夜蓝的雪

我叫小雪~
我爱旅游,我喜欢唱歌,偶尔会写写文,有时会自己翻译制作一些泰语小MV~
有同好吗?

第三卷首次预告来啦~

东华收象于掌中,眼前慧明的世界趋渐折叠,竟似被扭曲了空间缱绻了万象,最终形成自现纯白柔光的球体,手掌紧握,仙渺的球体湮灭在了东华的指缝,散灭的纯辉柔和着暗红的血光随风飘散,遗留下的,是愈见愈多的滴落在东华脚边的鲜血,一片灼目的殷红,却并非赤中带金。


只是东华方才那一次元神出窍,却是悟到了少鸢的缭绕梁音:擎苍出世,山河俱毁,四海干,八荒废,天狐人妖神魔仙灵,俱消散。


三殿下来找东华帝君无非就是为了魔族公主时念的事,原先他许是因为自己欠了债又输了赌局而迫切想要弄清时念是个什么状况,可今日他带了华胥氏来,说是为了永生咒的事。

墨渊摆了摆手,淡淡几句话打发了他:“永生咒要不了华胥氏的命,既然死不了,就不妨日后再说。”


帝君周身泛着妖异的红光,一手持着苍何剑,在她面前斩杀了镇塔妖,帝君一身的血,目光灼灼地凝视着她,一口鲜血喷涌而出,溅在她的脸上


于是今早凤九便去了九重天,未找到帝君,好在有八卦的司命藏不住秘密,虽然没有言口证实,但凤九已猜了个大概。

墨渊无奈地摇了摇头,东华帝君这棵几十万年都没开过花的铁树,竟也会为了这只小狐狸如此劳心劳力作如此详尽又细心的打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