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蓝的雪

我叫小雪~
我爱旅游,我喜欢唱歌,偶尔会写写文,有时会自己翻译制作一些泰语小MV~
有同好吗?

下节预告~

第二卷最后一节的预告来啦,有宝宝要看吗?


她挑了个最不是重点的重点作为她的重点,腾地脸红耳热起来:“赤……赤金血,你当真是那么喂我服下的么?”

“不错。”东华的声音听起来再自然平淡不过,缓缓回头瞧着她一副可怜又窘迫的模样,继续道:“还有什么想问的吗?一次问完。”


凤九抽泣了一半,听闻帝君这话,不由地心里舒坦了些,“九儿看到了帝君,在四海八荒天地初开时候的帝君。你说我不曾见过鲜血染满双手的你,不曾见过杀红了眼的你,可是我现在见到了。你还是那个以命护天下苍生的东华帝君,你还是你。”东华剑眉微蹙,动容道:“你看见了?”


东华不由地深吸口气,屏气凝神,悄无声息地在脑中汇聚了暗结的仙力,在白凤九思量的同时不留痕迹地扫了一遍她所有的记忆。

 她的记忆中没有三千多年后她死在他掌下那一幕,也就是说,她只看到了过去,还没有看到未来,东华深锁的愁眉总算缓缓舒展,如此便好,如此便好。


东华面上闪过一丝不忍,放缓了语气,本是想要安慰她一番,谁知话一出口,便成了这一句:“你可以送给华胥氏,或者——元贞。”


评论(2)

热度(11)